Hello there:

  我想日本可能不只是失落二十年了!!大概會永遠沉淪下去了,有野田這種四流的政治人物做領導,難怪日本快亡國了!!在日本人的想法當中,美國一定會出面,我想那是wishful thinking!!因為連台灣電子廠商當初去中國設廠,都是在美國人的要求下不得不的決定,美國想要敲開中國的大門,因此不論是哪個政黨,都希望中國在未來的國際議題上面,中國能夠幫忙美國在中東地區調解以色列與阿拉伯世界的問題,我想中國在這裡面扮演非常吃重的角色,比如伊朗的油很多都是中國幫忙提煉與生產的!!因此美國是絕對不....,我想以後可能我們在中國看到大家開的車就不太會有T開頭的字母,而是換上德國車或是美國歐洲的車廠,因為中國人跟韓國人是一樣強悍的,被欺負久了自然比較團結,外加它們早就被洗腦成為...國家主義比個人是重要很多的...因此...我想日本..可能不超過五年..就變成是...An irrelevant Japan....該發生的終究會發生!!歷史是很有趣的,當初很多人都以為中國被全世界欺負,大概很久都爬不起來,但不到三十年,中國已是全世界最大的債權人了!!而美國就跟當初的英國一般,中國與日本都是美國國債很大的債權人,就像當年美國是英國最大的債權人一般!!說來也是...只是我們見到了日本人根本不關心自己國家,選舉投票率大約都是五成多而已,也說明了很多日本人對自己國家的失望!!An irrelevant Japan already co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