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很多人都在抱怨馬政府,抱怨馬政府放任台電子公司孫公司對於國家老百姓的剝削,抱怨中鋼子公司孫公司的豐厚報酬對於國家老百姓的傷害!!我想問的是...這些那些不是在扁政府時代就有了嗎??那時民進黨政府做了甚麼??不是跟著安排自己的人進到這些公司去分享利潤跟好處嗎??還是有嘗試去改革??如果有改革那今天為何這些肥缺還存在著??當初中鋼扁政府的親信自己管理的,後來做了甚麼?是不是當了扁家的白手套,從中賺了很多很多的錢??我非常的懷疑即便是小英還是宋先生當選,這些就能夠有所改變,坦白說我以為最多就是換人去享福而已,而且可能因為別人罵他們,最後還用白色恐怖的方式對待這些人,這在扁執政時我們已經見過了!!但我們見到馬政府卻對這些是容忍的,為什麼??因為馬政府有改進,馬政府對於台電下面子公司與孫公司的管理,已經有定新辦法也換了相關的代表人了,慢慢這些問題都會得到解決,只是我想問的是這些本來在扁政府時期就該完成的改革,為何扁政府做了八年甚麼都沒動??只是一天到晚貪污貪污貪汙??

  大家想想吧!!不多談了!!我說過了執政者的無私才是國家治理中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