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您好:

  今天見到了公務部門不少機關團體上街抗議年終獎金從2個多月變成1個多月的事情,坦白說真的覺得很難過,因為大部分的百姓有不少人都是高級工程師,但卻都是人力派遣的工作,很多人都是沒有年終獎金的,很多的窮困者一個月的月薪還不到基本工資,這些都是事實,但國家長期支持的這些企業,卻一點都不願意體恤國家百姓之苦,這點讓人很心痛!!很多很多國營企業的平均月薪都是高於五萬多,甚至是六萬的!難道還不夠嗎?!

  我想國家是到了該效法英國柴契爾夫人做法的時代,那就是將這些國營機構進一步的私有化,將這些公司股份化,由私人經營者來引入市場的實際供需機制,由私人的經營者來對付這些可怕的工會,讓國家的軍公教人數進一步的降低!!我想強化國家軍公教對於總體社會的體恤與諒解教育,是您該做的事情!我們應該讓這些機關與公司進一步走向私營化,如此一來不但政府不再需要支應這麼高的月薪,也能進一步降低政府目前與未來的負債,那才是政府該做的事情!讓市場的機制在這裡面扮演一定的角色,讓國家真正免於未來可能破產的恐懼!

  那樣的恐懼是來自於貪得無厭的軍公教,吸血般的榨乾國家的所有資源,而不是來自於廣大的勞工與農民朋友,以及目前好多好多失業的碩士與博士們,因為生活所需的不足,因為沒錢過年的苦悶,以及極為擔心自己的未來不知道在那裏的失落!!所以國家該一步一步讓這些國營企業私營化,徹底斷了這些貪得無厭者的貪婪!

  我們的教育失敗了,因為國家走到這裡,大家一點都不知道相互體恤,大家一點都不知道很多時候自己多得到了,其實代表的是別人少拿了很多很多,少拿到是無所謂,只是如果少拿了,因此沒錢吃飯,因此沒錢過日子,試問這些人,您拿的下手嗎?您一定要這麼多嗎?您多拿的部分,其實犧牲的是其他的人,因為您拿得多,代表的是別人拿得少呀!!

  不多說了!都是一群自私到無可救藥的人!!馬先生,您多斟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