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說軍公教人員存的比較多,所以退休就該領的多,真的是不合邏輯的言論,因為軍公教的薪資是固定的,但勞工跟社會大眾的薪資是浮動的,它能存的多只代表著政府亂發亂給得太多太多了!!說企業不發年終獎金是不對的,企業連活都活不下去了,哪能發錢??企業還有股東必須負責,那企業只要發錢給員工跟股東,然後倒閉掉就好了嗎?還是去跟銀行借現金來發??但是政府的年終獎金確實是跟百姓借來發的,因為政府可以發行公債,試問那個人以為政府的公債不能償還?真的不能還時,就印鈔票來還,或者跟百姓多課徵一點稅來還,不是嗎?那個國家不是這樣!!別忘了滿清政府跟日本打甲午戰爭會輸,就是因為慈禧拿了軍隊整軍的錢去自己玩樂用光了,所以打到一半沒有砲彈可用,船艦也是偷工減料做成的,慘敗!!結果搞了個義和團,等八國聯軍打入北京,所有的一切都毀了,甚麼好東西都被人打包回國了!!所以才會有近來有人用八十元從不知名處買來的瓷碗,用兩千萬賣掉的好笑且讓人辛酸的故事,清朝後面的皇族,敗光了中國的家產!那過往台灣的政府呢?政府呢?是不是敗光了經國先生的累積??!我想問的是甚麼時候我們的政府才會不這麼顢頇??!!聯先生去中國看別人的大港時曾說台灣沒希望了,心想...還真的是,因為我們要負擔這麼重高官高級將領,自然是沒希望了!!

  政府本來就該比民間企業用更嚴格的標準來看自己的預算問題,政府本來就該更為潔身自愛,政府的員工本來就該比照民間企業的員工領相同的薪水,如果全民薪資倒退十四年,那政府員工的薪資也該比照辦理,全部減薪,如果有剩的,就該用來照顧薪資倒退更多或是因而失業與找不到工作的失業者!!這些...我想念過國中的人都知道,不需要博士才知道吧!!

  我們常嘲笑對岸是人治,不是法治!!那我們呢??我們是由一群自私自利會自肥的人來治理的,不是嗎?這是法治,還是人治??我們有法治嗎?我們比較進步嗎??還是那只是您的錯覺!!您常見到很多很多法官判案判得很離譜,離譜到大家會想連國中生都知道的事情,為什麼法官會這樣判決!!很多時候法界都會傳一些收賄的傳言,反正沒被抓到,反正我就是這樣的政治立場,所以我就要這樣判決,您又能怎樣??!!被別人強暴的會被判通姦!!無辜的人被栽贓吸毒去坐牢!!莫須有的罪名會讓人被屈打成招而被處死!!屈打成招,三人成虎,曾參殺人的事件時有所聞!!這就是我們的司法!!是法治嗎?還是人治??

  我們這個國家本來就接近亡國了,其實早亡晚亡總是會亡的,因為我們不懂得反省,最重要的是我們沒有機制能夠懲罰或修正這些不公與不義!!我無言了!!不多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