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說對過往不提了!!因為沒有甚麼好說的,認識了壞朋友,被一個沒有讀甚麼書的女生搞得很慘,遇到了一堆心理有問題的大學教授,喜歡自己編故事,又不愛做學術研究,根本沒有好好讀幾本書,一天到晚愛批評時政,熱衷於無聊的政治!!最重要的是也沒問對問題,不論是學問上的問題還是實際生活上的,否則到最後該知道真正的問題就在你們這些教授身上,國家給你們的多,但是國家從您身上得到的卻很少,最慘的是國家已經給您們這些人太多錢,而您不是拿去喝酒搞其他不是很對的事情,就是拿去給遠在海外的家屬,您在這裡賺的每一分錢,都是台灣百姓的血汗錢,但是您不是拿到中國,就是拿去美國,說來也是臺灣的悲哀!!

  最可怕的是這些人都沾染了政治惡習,很多人是等著做官的,等著他/她支持的人做了上位,自己就能吃香喝辣,繼續魚肉臺灣這些"麻瓜",說來也是臺灣人的悲哀!為什麼我們就不能讓一些專心做研究,離社會很遠很遠的人,但卻離研究主題很近很近的人,能夠真正在學校裡面創造一些知識,創造一些連美歐的學者都稱羨的知識,讓我們的學生有些獨門??這些人都離社會太近太近,使得整個臺灣陷入政治瘋狂當中,這是非常不好且不對的事情,這代表著我們只能撿人家發展過的東西,爾後就是再次複製與覆誦一次,難道我們的大學教授都只是錄音機或是鸚鵡嗎??最悲慘的是因為沒有將手邊的書讀通透了,所以連鸚鵡都做得很不好!!想來也是臺灣的不幸,因為這悲慘的事情最後回饋到的是我們臺灣的學生身上;臺灣很多的政客喜歡用北京欺壓臺北,這些人真的該被踢出臺灣,取消政府對他們所有的補助,只是軟弱的政府一點都做不到這些!!回頭看起來,這也是臺灣的悲哀!!

  說過了認識到壞朋友,坦白說很難原諒這些人!唯一能做的就是離這些人遠一些!!畢竟有知識跟沒知識的人,終究還是有段不小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