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元2016年3月底的貼文,因某些緣故,只好往某個不知名的日期搬去,因此您見到已非原來時間的貼文.....

  那天在電視上,見到某個K黨大老談-不相信真理喚不回!對照另一台,一直在報導身心障礙者殺幼童跟警察的事情!覺得真是個絕妙對比,這個K黨大老給人的感覺,跟那個殺幼童的身心障礙者是雷同的!只是那些身心障礙者,可能是因為社會的遺棄,或是其他種種原因,變成如此極端與瘋狂,但這幫人說實在的吃好穿好,而且是國家供養的,讓其有錢花,讓其有能力炒作房地產收租,甚至因此有能力影響股匯市,不知道在抱怨甚麼!

  不要跟百姓說,中華民國目前的退休制度跟這些人無關,在小蔣時代,孫運璿的夫人曾經抱怨過國家根本沒有替這些人做好退休的安排,趙耀東只領二十萬元的退休金就走人,在當時國家就是沒錢,今天國家還是沒錢,但是過去大家知道自我節制,今天我們見到這些人的貪得無厭,如果必要,個人會繼續不斷地且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全臺灣的百姓,這些人的惡行與惡狀。

  以下的言論,個人絕對負全責,因此如果有甚麼爭議,自然是一肩扛下

  國家走到這裡,百姓沒有飯吃,沒有穩定的生活,不就是因為國家將全部資源,照顧某些特定人,大家都知道這二十年來,台灣的經濟衰敗,很多人炒股炒房維生,多是不得已,只是也有不少人領的是國家,炒作賺錢入的是私人口袋,對與錯,留給大家去評價。

  個人以為陳先生的政府,遠比馬政府高明許多,馬政府只會叫百姓去中國討飯,過往中國有發展,或許去可能有錢賺,但陳先生的政府用心兩兆雙星,沒功勞也有苦勞。

  很多人說兩兆雙星是錯誤的,但至少投資台灣,在當下不少人能活下來,產品找不到出海口,確實是沒想到國際情況改變如此劇烈,但是日本的夏普(Sharp)與很多日本的電商企業,不也是一樣嗎?

  是的,我們該聰明投資,但是怎麼馬政府的聰明投資,竟然是讓學生欠還不完的學貸,讓台北市的房貸族欠還不完的房貸,讓企業在股票市場中找不到金主,讓台灣的企業一個接一個倒下?!

  得利的是從公立大學退休的教師們,去了私立大學,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利用過往自身的人脈,替學校爭取經費,連公立大學都不一定爭取得到的經費,這些人就是有辦法,一手領公立大學退休金,另一手拿私校的教授月俸,試問其他剛畢業的博士,去哪找工作?

  得利的是那些缺學生的學校,過往如果是三專或五專,學生最多繳三萬多,今天轉身變成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學生繳的是五六萬元,相較下學費收入增加,也難怪大家都要改制,但學生繳的錢不是父母或是自己賺來的,學生繳的是去銀行借的,全天下的學生就台灣的特別傻嗎?學校裡根本學不到東西,老師也不會要求,反正學生不吵不鬧,給張畢業證書就Sayonara....學生出去找不到工作,自求多福,學貸何時還清?

  得利的是公務退休人員,這裡退休,那裏又進政府機關的子公司,領另一份高薪,母公司只要持股不超過一定比例,就能不受立法院監督,這些人一手領退休金,另一手再領政府的薪水,試問我們要給這些人多少,才會覺得夠?是的,我們犯賤,都是我們欠他們的...可以吧?這樣很有公理嗎?這些人也在喚回公理嗎?!

  最近大家都在談K黨黨產,劉大掌櫃說K黨很多黨產,當初都放在黨員名下,是他雞婆,一筆一筆去要回來,爾後換人做,大家知道又讓其他人送回去,搞了半天,原來K黨是沒有黨產的,您相信嗎?日本人的土地跟資產,因為日本人都被遣回,就變成接管者的私人財物,占久就變成是私人的,這就是過往的處理。

  我的父母也是對岸過來的,為什麼沒這麼好的福氣?家母的父親很早就過世,外祖母辛苦撫養三個小孩,住的房子下雨天都會漏水,補了半天還是漏水,為什麼沒這樣的好福氣能接收日本人的土地,這是所謂的公理嗎?真是天大的公理!!可從來都沒人替外祖母去喚回甚麼公理,是因為沒錢所以沒人幫嗎?

  不要跟我說甚麼公理,以前也投票給這位大老,但出社會後,見識過太多太多的不幸之後,知道這個社會病了的原因,就是這些K黨大老們貪得無厭!!過往即便小蔣再怎麼不夠民主,台灣的百姓都還是感念,在那個年代中,大家只要努力工作,不到三到五個年頭就能繳清房貸有房子住,大家只要努力,不論學歷高低都有好的生活。今天大家再努力,有再高的學歷,您不是那個特定被保護的一員,不會受到特別的照顧,自求多福,混吃等死吧!這就是馬政府給我們的生活!!這有公理嗎?誰理你?

  K黨持續這樣的態度,其實只是自掘墳墓,一直以為D黨這次執政後,K黨在未來的25年內,或許都不會再執政,因為這次小英政府,會真正照顧弱勢,真正幫助百姓,努力幫大家找工作,不用做甚麼偷雞摸狗的事情,就能好好活著,可以不用送錢走後門,就能有份好工作,大家只要努力...就能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