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走到這裡,我們已經見到蔡政府的無能為力。蔡政府沒有能力阻擋中國逼迫其他國家跟我們斷交,蔡政府也沒有辦法尋求到國際的支持,讓臺灣可以活下去,蔡政府更沒有辦法,不讓臺灣老百姓繼續吸毒過日子-收取人民幣,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些鈔票,最後,也只好交給台灣的中央銀行去想辦法,反正老百姓就是覺得手上有賺到錢,能換到新臺幣持續消費。

  臺灣老百姓,甚麼時候這麼無助跟無能?臺灣老百姓,甚麼時候變成全部都靠政府?我們不是自由民主國家嗎?百姓不是應該自己努力去尋找新的市場,去開發新的市場嗎?甚麼時候,一味責怪政府,一定強迫政府要讓百姓跟中國做生意!

  臺灣的百姓,真的是理盲到無知的程度,能否思考一下,當您收到人民幣時,自己想辦法去國際市場交換其他貨幣!可以嗎?還是您可以跟中國的買家約定,只收美元??臺灣其他的百姓,不想面對因您手中持有大量人民幣,又拼命跟本地央行兌換新臺幣,最後全部的臺灣老百姓,一起承受發行過量的新臺幣,最終一起承擔可怕的通貨膨脹!可以嗎?

  蔡政府對此是無能為力的!

  或許蔡政府對於軍公公教的年金改革,也是無能為力的。只是當很多公教退休老師,月退也只有一萬多時,還真不知道其他領很多的,是否覺得自己比較優秀,那些領很少的比較笨!是吧?!

  或許你們真的比較聰明,知道要去兼差,而且要做收入千萬元的兼差工作,那不是我們這種愚笨老實人能明白了解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蔡政府對此也是無能為力的。

  大家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