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自己終於下定決心開一個網頁,對我...這已是無比艱難的決定...這幾天一直想關於死亡的事情....一直想如果是墜樓的話,該用何種姿態會比較爽快一點!!現在還在想,還沒有結論!!

  我想說的是...這一切..要歸因於一個我深愛的女孩,我希望寫些甚麼..來讓這段愛情得到它該有的紀錄...因為愛情...我想即便是..粉身碎骨..都是無所謂的!!!是這個女孩教會我甚麼是愛情,是她用無限的包容陪伴著我,是她用愛讓我從人生的谷底中慢慢找到自己,是她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有愛人的能力!!!....其實...死亡並不令我感到恐懼,真正讓我感到恐懼的是...失去自由....  一個人最重要的也不外乎真正自由的呼吸,自由的思考,自由的評論...那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但在這裡,我們好像很難.....

  多年以後-2016年的一月

  在這個部落格塗鴉,已經很多年,跟蒨也認識很久,這些文字,有的或許真心,有的或許失心,但總是留下一個紀錄,坦白說,我是不喜歡看自己寫的東西,只是蒨或許會看,所以也不好隱藏。只是這個部落格的初衷,不過就是寫下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