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there:

  從沒想過竟然過了一整年,從TomatoKafka到Vegetable,個人的心境是複雜的,特別是在對於感情的感受上面!!其實我本來也以為我是很多變的,應該不會愛一個人愛這麼長的時間,可能幾個月以後就沒有甚麼感覺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遇到了我的Miss Right!!好在不是Miss Left!!否則真的是遇到剩女...了說!!這種感受是有點恐怖的,最重要的是...我竟然為了這個女生,不自覺地掉下了眼淚,有段時間我真的還蠻....!!這件事情是有點讓我感到尷尬的,但是我真的很愛她!!因此不自覺地竟然寫了一整年的Blog!!裡面都是對她綿綿的情意!!

  有趣的是,其實我早就連死都是不害怕的,在夢境中我曾夢到過各種死去的方式,被車撞,被人追殺,拿球棒,拿刀子,各式各樣的工具,都是很平常的,我好像也不是很害怕!!我說過了死去跟活著,對我來說,差異不大!!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早就沒有甚麼新奇有趣的了!!都是一堆爛人在那裏....鬥來鬥去也好,作一些無意義的事情....自以為威風也罷!!還不如過一般的家庭生活,來得有趣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