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美國的共和黨人士一直以為中國發展航太是不好的,但是坦白說,我覺得是好的,一來中國將投注非常多的人力與物力在這上面,相對上中國將不會有多餘的力量去發展其他的武器工業,對於兩岸的和平是好的!!另外中國的航天技術確實不少是來自於美國與俄羅斯,其實光看其發展的軌跡就知道,不少都是源自於俄羅斯,美蘇在這幾年在航太上的交流,其實也無形中教會了俄羅斯的技術人員,而中國不過是提供一口飯給這些人生存而已,對於雙方都是好的!!大家不應該反對中國發展太空事業,因為那會讓中國投入非常多的人力與物力,而美國今天比較弱的經濟,並非源自中國的崛起,而是因為美國長年的戰爭支出太過龐大所致!!外加美國有一批無聊的經濟學家,在1980年之後就開始鼓吹美國人不要儲蓄,用外來的資源來維繫自身的金融市場與財務需求!!因為外來的資源是美國人用美元去換全世界的資源來的,因此只要美國能夠維繫一個良善的金融市場,美國就能管理這些!!其實這是不對的,因為大家都知道,只有自己有儲蓄,最終才能支持自身的金融市場!!金融市場的功能在於調節國內的資金與財富重分配,將資金分配到國家與國人都想發展的產業上面,鼓勵這些人透過各種創新改善國人的幸福!!因此手機產業出現,讓大家能夠多溝通;電子郵件產業出現,讓大家能夠了解彼此與進行更好更多的商業活動,增加產值!而科技的進步也使得大家的衝突能夠大量降低,因為您能見到對方在做甚麼,也就不會有誤解了!!

  我想中國發展航太,與對於全球暖化有更深的了解,對於其他國家的發展有更進一步的認知,那中國才會更文明,中國才會更進步!!中國的科學進步,才會避免過往的脫序與不科學,讓太平天國與義和團永遠都不會再現於中國!!中國需要科學改進百姓的生活,中國需要現代化,那是五十年前就該做的事情!!但是毛先生讓中國落後了五十年,而今中國終於醒了,知道該要繼續進步,知道該忘記過去的不好,知道要利用航太科學吸引全國百姓的眼光,讓大家以中國為榮!!當然,我們是冷眼旁觀的,因為我們也害怕中國不能夠認同,畢竟還有個中華民國沒有滅亡,她就在台灣!!畢竟兩岸的和平統一,需要的是一個更文明與更開放和大肚量的中國,那是中國目前還做不到的!!但不代表再過二十年,中國做不到,甚至大家都以為再過十年,中國年輕一代沒有了過往的好笑記憶之後,中國大部分的人終究會知道,除了有些需要大量資金與經濟規模的科技之外,台灣在很多方面都是遙遙領先中國的!!中國應該以台灣作為模範,慢慢改進自己,拉近彼此的距離!!而台灣人也會了解,中國的科技進步是自己用血淚與金錢一點一滴的累積,我們的科技落後是因為我們不願意累積,沒有其他的原因!!

  我當然希望中國進步,因為那會讓中國擺脫內心的自卑,那會讓中國終於了解到,即便滿清是貪汙腐敗的,但不代表中國是不強大的,中國過往在科技上面的落後,不代表中國不是財富累積多的國家,過往的中國始終都是財富累積多的國家,只是因為過往西方能夠掌控金融市場,能夠左右很多很多的資產價格,因此使得中國有的其價格偏低!!如今中國有能力參與,只是讓這些回到它該有的價值而已!!中國該做的是繼續進步,不論是在財富分配上面,還是在改善百姓生活水準上面,航太只是一個讓大家專注於中國自身發展的焦點而已!!

  一個強大的中國,對世界是有利的!!因為那會讓中國人終於了解到,其實在怎麼強大,中國還是世界的一部分,中國永遠都不可能離群索居,中國終究要持有大量的歐洲主權債券,中國終究分擔世界不安地區的和平工作,因為那也會影響到中國自身的發展!!因為歐洲一旦失去消費力,最終還是會影響到中國消費產品的出口,最後還是影響到了中國自身的就業與勞動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