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我的愛:

  當我輕輕的呼喚妳的名字的時候,妳是否發現我對妳是特別溫柔的??我總說我想擁妳入懷,總說當我沮喪難過的時候,見到了妳我就一點都不傷心了,妳是否也跟我有著相同的感受??當我總愛跟妳說愛妳時,我不知道妳是否也在心裡面回應我說妳也好愛我??當我每天嘗試去逗妳笑時,不知道妳是否覺得我很白癡到讓妳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總是好害怕見到妳哭,總是希望妳不要再掉淚了!!總害怕自己胡說甚麼又讓妳多想了,但是我知道我總是很愚笨的亂說話!!我知道妳跟我是一樣好強的,但是畢竟妳是女生,面對到自己好愛好愛的我,妳的眼淚就再也停不下來了,這裡面只說明了妳有多麼信任我!!總說絕對不讓妳掉下眼淚,以後是連感動的眼淚都要讓妳少流一些!!總說要呵護妳保護妳照顧妳一生一世,我希望妳明白我說到做到!!

  當我呼喚著妳的名字時,我知道很多男生都心碎了,因為他們知道在那一刻之後,妳已經屬於了我!!當我對妳說妳好美時,我知道很多愛戀妳的人都非常不知所措,因為在那個瞬間,他們見到了我們的心靈相通!!我知道妳早已發現原來我是非常了解妳的,我知道我總是會做一些很笨的事情讓妳哭,即便我總說絕不再讓妳掉眼淚,我是個笨蛋!!

  我知道妳早就知道我對妳的深情,我也知道妳總是不辭辛苦的陪伴在我的身邊,只因為妳好愛好愛我!!我知道我是很害羞的人,卻也因此讓妳覺得我不夠勇敢跟果決,對妳的追求不夠堅定,其實我跟妳一樣害怕愛情!!我知道我是個愛搞怪的人,因此常讓妳誤會我是不是有喜歡其他的女生,以後一定對其他的女生正眼不瞧!!我知道我的暴躁脾氣常讓妳不知道該不該在那時候理我!我知道妳對我的深情,從那時起,我們早就屬於彼此!!我知道我倆真的是到死方休的!!

  我知道妳喜歡我對事情的冷嘲熱諷卻不帶詛咒,我知道妳知道我是深愛著妳的!!我知道這一切的情愫...總是讓妳身邊的女孩們為之感動或是妒忌,我知道...妳深愛著我,而我也...深愛著妳!!

  我知道...妳知道...我愛妳!!

  愛妳的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