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在這一年裡面,我又更了解到我對於所愛的依賴與難捨,也更了解到自己到底有多麼深愛著她與在乎她,最重要的是,我也陸陸續續完成了一些過往一直想做的事情,當然還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時間與更多更深刻的學習與理解的,只是這一切的辛苦其實都可能是明年此時的笑談,因為人生就是如此,總是得經歷過很多很多的傷心與難過,或者是很多很多的努力與辛苦,人們才會真正懂得去珍惜與愛惜這一切,人是很可笑的動物,我想連我也是不例外的,因為我也是其中之一摟!!

  在過往的一年裡面,我們見到了美國走過QE2之後,總算充分了解到了自己的優缺點;也充分見識到歐洲各國總算是充分體會到歐元必須更進一步的下跌來將自身的債務貨幣化!!這點是未來數年我們將見到很多高外債或債券市場國際化高的國家都將面對到的問題,而我們也終將走向調節自身債務與降低自身負債比重的地步!!唯一能說的只有...這一切的一切都得來不易,只希望...大家能夠再珍惜一點,因為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總算走到了這裡!!

  我知道我非常愛她,而我來年最大的心願就是娶她回家,給她一個溫暖的家!!只是...這一切都還是要交在神的手裡!!遠方的好朋友總對我說,要保持低調,我想那是我唯一能做與該做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願神祝福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