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到了選舉時節,大家又開始瘋政治,只是臺灣過往的老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軍公公教一天到晚叫大家要有同理心,只是這些人目前的退休領的,比目前五六百萬人正努力打拼上班的領得還多許多,這十八趴當初是為了月退俸不到一萬多的老兵設的,結果黨政高官與軍系高官們人人加入,也都領得很爽,過世的官員與軍官其配偶還繼續領,臺灣目前的流浪教師,不論是高等教育還是基礎教育,人數越來越多,臺灣至少有五百多萬人月薪不到三萬五,而那些老兵一個月還是只領一萬多,很多公教人員的退休也真的是月領不到兩萬,目前臺灣工作的人繳的稅還不夠這些高官跟高級將官們領取,因此從馬政府執政以來,政府的負債越來越高!

  馬政府在執政之初,一天到晚給百姓洗腦,政府沒有錢做這個,沒有錢做那個,我們的桃園航空城空喊了六年以上,我們很多基礎的教育其實是逐年弱化,但是馬政府每一年的支出竟然比陳前政府還多一千多億,六年下來相對於陳前政府還多花了七八千億以上,試問這些錢都到哪裡去?百姓越來越苦,但是百姓不喜歡國民黨,卻也根本不敢投給民進黨執政,因為民進黨推出來的候選人,除了比較支持台灣獨立這個議題之外,在政府執政上的想法與做法,跟國民黨根本差不多,這些人也都想繼續讓高官與高級將官們繼續爽,也都想讓有利於自己的財團賺大錢,不是嗎?光是陳前政府執政那幾年,軍隊就多了好多顆星星的退休將官們,這些那些,講的難聽一點不論誰執政,都只是換人爽而已,百姓還是繼續受苦!

  臺灣有這種國民黨跟民進黨,是臺灣真實的悲哀與不幸!臺灣的民主根本只是形式上的民主,但是臺灣百姓沒有足夠的智慧判斷該選給誰,那樣的民主又有甚麼意義?只是不斷換一批人來魚肉百姓而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