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早就是一個破產的國家,美國跟日本一樣,印了這麼多的政府公債,感覺上到最後不過只是為了維護過往美國上流社會家庭的購買能力,但是Obama政府根本不敢面對美國過於巨大的銀行體系,以及美國這十多年以來根深蒂固的錯誤思潮,在西元1980年代的中期,美國剛從債權人變成債務人之後,美國花了十多年的時間變成一個債台高築的國家,在西元1990年代中期,美國進行了自身的金融創新活動,從此美國就更陷入萬劫不復的當中,美國的政治人物每每為了選舉跟利益集團掛勾,一方面透過媒體催眠美國人,一方面又一再剝削美國人,美國人窮到沒有錢看牙齒,窮到沒有很棒的醫療體系,即便美國有全世界很棒的醫院,但那都不是美國窮人能去的地方,美國窮人只能去藥房買買成藥混日子;美國人一天到晚宣傳自身的失業率降低很多,但事實是大部份美國人從全職工作者變成了打零工的,事實是美國的國民所得連年下降,事實是美國人越來越難以溫飽,美國的政府債務在西元2000年左右是三兆美元,到了西元2008年之後是將近九到十兆美元,目前美國的債務水準已經將近十七兆美元;美國的物價高,因為美國的稅負大多加諸在美國一般百姓身上,原因就在於印花稅,美國各種買賣商品中間都有包含很多政府與地方稅,因此不論是食衣住行的消費與購買都有稅負在其中,美國的跨國企業口袋都是美元,但卻拼命跟美國政府申請退稅!這就是美國的現況,但是從來都沒有一個美國人敢說,從來都沒有一個美國人敢承認,從來沒有一個眾議員或是參議員敢質疑這一切,因為大家都怕那些既得利益者找自己麻煩!

  美國早已陷入惡性循環當中!

  而中國呢?中國過往拚著老命利用自身特權奪取老百姓的身家,中國共產黨對中國窮苦的百姓做的事情跟美國的有錢人剝削美國人又有何異?中國,其實只是維持著表面的和諧,但中國在各方面的苦難,其實始終沒有結束,因為既得利益者總還是能夠替自己創造很多的好處,既得利益者始終剝削著一般的中國老百姓!表面上中國因為美國累積債務因此從西元2008年時的外匯準備剛破一兆美元開始,到今天中國的外匯準備已經破四兆美元,原因正是因為美國的債務急速增加當中,而不是中國的出口有競爭力,中國的出口都是低價到賠本的搶單,根本沒有甚麼技術可言!

  中國,正陷在惡性循環當中!

  台灣,台灣早就是一個內需極為不足的國家,我們眼睜睜的看著中共的同路人恫嚇台灣百姓,眼睜睜看著支持美國的很多台灣人高喊台灣獨立,但是那都不是我們要的,我們只想要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我們只想要一個能夠有工作有希望的國家,只是那不是K黨能夠給我們的,但是D黨能給我們這些嗎?非常懷疑那樣的見解!

  坦白說台灣的百姓,只能自求多福!那是我們目前面臨到的困境,但我們從不放棄希望,總是繼續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