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主席,您好:

  陪著您走完這條總統大選之路,其實是辛苦的,只是得告知您的是,為了您這次大選,很多人都得罪K黨前任朱主席(因為他剛辭職,所以用前主席稱呼)以及他一票美國的好朋友,特別是跨海到台灣,本來要在選前幫他助陣的的共和黨人士(其中包含政界和軍界退休將領們)都因為....而沒有在電視上特別露臉,選後得請您幫忙,在這些人還沒回美國之前,麻煩您在做關於國家重大決策前,先做一件事情,那就是請這些人吃飯,跟這些人先聊一聊,了解一下大家的情緒,或許他們剛見到台灣政治上的大屠殺,原諒用這樣的字眼,但是能跟您說的只有...這些!政黨輪替,來來去去,大家必須習慣,這些在美國是常見的!

  為了您這次大選,全世界都在幫您,包含對岸在內,才能震嚇這些人不多說話您一直覺得四年前,大家(包含個人)都欠您一個公道,今天將公道還給您,從此兩不相欠,謝謝。

  只是您得了解到,全世界已經進入非常危險的情境當中,那可能不是您幕僚與其他人所能了解,但是全球金融市場進入非常恐慌的時候,未來您遇到的挑戰,絕對超越您的想像,彭總裁只能幫忙穩住外匯準備,但是國內金融與經濟的變化,他是沒有辦法的。您未來遇到的幾個可能挑戰

  (1)臺灣的股市在您上任之前急速下跌,而且這樣的情況會持續到您接手,至於底部是多少,坦白說不知道

  (2)中國金融市場出現巨變,至於是怎樣的變動,坦白說不知道

  (3)美國與歐洲股市進入熊市,油價的下跌固然是變化的原因,但是股價過高以及其他經濟因素也都轉壞,因此會如何持續變化,坦白說不知道

  (4)新興市場各國外匯準備急速流失,以及各國經濟成長率凍結已經持續一年之久,未來如何繼續惡化,坦白說不知道

  總之,這些情況會在未來幾個月裡面慢慢出現,而等到您接受國家的時候,您可能得面臨企業紓困的窘境,那些企業要放手讓它解散與倒閉,哪些企業要拯救,可能都需要您跟您的團隊細細思考。

  好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您好自為之吧!

  坦白說,真的覺得您不太適合當總統,因為您還是有情緒,這是您得改進的,身為一個領導,絕對不能讓別人見到自身的情緒與想法,那不是個領導該做的!只是朱先生跟宋先生,也同樣不適合,特別是朱先生,他的脾氣得改一改,否則應該是不太可能成為領導人!!

  另外,您也能從這次得票數知道,不喜歡您的人還是沒投給您,而且您的票數只比上次多不到七八十萬票,遠比七百萬票尚有距離,可見選民只是不投票,寧願不投,也不想投票給您。

  其他所有關於這次選舉的文章都已經封存,預定在下次選舉後再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