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不言不語 冷戰 我 好冷

夏天 裹著棉被似的 對話 冰

想對她說些溫暖的 她無語 瞎

不知哪來的衝動 脫口而出 愛

她 冷言冷語 心寒的我 感冒

愛情與麵包 交戰 北極的 心

無求的我 無欲的我 墜入紅塵

直線下降的體溫 不知 所措

愛 恨 貪 癡 老天 救救我

理性 一點一滴 侵蝕 感性

想起 過期的機票 打包 遠離

無力承受 再次的 痛苦 跳脫

不自覺 咳起來 裹著被單 冷

 

後記. 不記得甚麼時候開始,心裡總害怕愛上一個人,

因為那代表多事的自己,又將背負著自以為是的甚麼!!

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沒有女孩,願意不要甚麼,

只要跟我好好過日子的?我想不多吧!!!

而且是我喜歡的大概是....零!!

所以..........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