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妳不相信 我害怕打擾妳

因為我對自己 早已失去信心

所有的一切 都容易往壞處想

所以 對於生命 我不敢多想

很高興 妳看起來 還蠻好的

我不是 巨塔學者 所有所學

總是與實務相襯 所以 我

確實有自己的 謀生 技巧

在妳走入之前 晚上的 禱詞

多為 求上天早點 讓我離開

聽起來 瘋狂 但卻是 事實

近來禱詞 大抵為 若不見妳

能否讓我 不再為任何事所困

繼續孤獨的 一直走下去 靜

所以我只能把握 與你交會時

逗妳開心 我是窮人 自 立

多麼期待 能再見妳 只 因

我 早已習慣 有妳的 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