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開始 自我 放逐

一點 都不在乎 所有

好多人 碰到 刺蝟

哪裡知道 我心已死 墜落

不停告訴自己 我還 活著

但是 心中了解

重要的

早已不再

並不在乎 過往

也不在乎 未來

心裡只想

埋首 書卷

我知道 無畏 無懼

或許才是 最嚇人的武器

當真正 無所求時

那才是真實的 勇敢

一次又一次

不停的與自己爭戰

不明白的 還以為 報復

其實 我心已空 無求

早已走入 過往的灰燼中

深埋心裡的一角

不間斷地

我了解

一場 無止盡的

放逐

已經開始蔓延

無 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