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當我說愛妳的時候,妳總是很快樂的展現妳的笑容,我知道妳很喜歡我每天說愛妳;我知道我們兩個好像快要送入洞房了!!這是我此生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在妳之前,我從來都沒想過會跟一個女孩進入教堂,此時此刻,我充分認知到...我已經是妳的了,我已經完全屬於妳了!而...妳也已經完全屬於我了!!好像我們只剩下要生一兩個健康可愛的寶寶給世人看,讓世人知道甚麼叫做優生學!!讓世人知道原來我們的小孩是super genius!!誠如Cranberry那首歌所寫:"Love me! Love me! Say that you love me! Fool me! Fool me!!"也難怪家人都在催促我們趕快完婚了!!因為大家都看得出來我愛妳很深很深!!家人說我得加把勁騙妳,把妳騙回家說!!但我是二愣子說!!我大概只能五花大綁...把妳綁回家吧!!

  接近能選總統的年紀,不敢說自己很懂世事,也不敢說自己才高八斗,雖然七斗倒是有的!我想我的誠懇與誠實,倒是眾人都對我有信心的主因,因為我會在最困難的時候,用最淺白的語言與文字告訴百姓,國家面臨到了甚麼風險與危機,我們該如何應變,大家該如何調整,我知道眾人都很感動,也很信服我!!只是我只想跟妳平靜度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讓妳知道甚麼才是真正快樂無慮的人生...讓妳的人生再也不用擔心受怕,因為我會穩穩的替妳想未來,替妳想我們會遇到的問題,慢慢跟妳一起長大,慢慢地妳也會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些,慢慢的妳也會知道原來這個世界有個人,總是不為任何原因的愛著妳!!只因為....這是真愛摟!!

   我愛妳!!我的小乖跟小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