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昨天跟妳溝通了之後,妳大概就知道了一些真相,首先,我跟過往的女生真的都是清清白白的,至於妳會有的誤解,我想應該是我以往喜歡將我很喜歡的歌詞放在簽名檔裡面所造成!!而妳可能又發現我還真的是很清白!!所以...我又說錯了一些話,妳也別放在心上,連過往妳的認知大抵上也是以訛傳訛摟!!我是一直覺得沒做過的事情就不需要多解釋!!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很自負!!但是我就是這樣!!!

   我也確實期待有美麗的事情發生,只是我都不太敢做!!或者說以前都很忙,所以有藉口!!現在沒有了,而且又是遇到一生難得愛的要死的,或許該是多方嘗試的時候了!!會不會要求太多??我不是很好了!!這是我一直強調的!!為何妳都不太相信??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說!!!不過我堅定的想娶妳過門是沒改變的,因為談一段感情真的好辛苦說,難得遇到我們這麼投緣的,最重要的是妳不是很嫌棄我摟...我有些微身心障礙,妳都很包容,這是我很感激的地方說....

  最後,我還是要說我非常愛妳,遠超過妳想像!我本來以為入這行,真的能跟公司當初承諾的有很棒的薪資,沒想到長官承認是言過其實,根本不太容易,除非做很久很久,剛入行其實是很難溫飽的!!所以還不如我以前的工作說,看來我得再轉一個行才行摟!!!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