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  恐慌來襲  無力抗拒

許久  早已習慣  夜的來臨

深夜  獨行  漫步  無盡頭

半夢半醒  夢裡  直線墜落

好  想  問  妳在  哪  裡 

醒  心驚

如果  妳  哪  天  要  走 

能否  悄悄告訴 

我也好  有準備

夜裡  好多話想問妳  而妳

總說  有甚麼事  明天再說

愛  難說出口  離  更難提

妳知道我  大概  又想岔了

跟  我  說  愛  我 

許久的  沉默  空氣  凝結

無語  很  想  推  開  妳

很想  對妳說  到這  好嗎

無力  面對  對妳的  深情 

只  因  深愛著妳  總  是 

眷戀著  妳的笑和妳的一切 

如果  妳  不  愛  了 

我  又  該

如  何  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