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我知道我們屬於彼此,我知道妳昨晚沒睡好,可能是因為吧!!我以為妳回家幾天,大概能夠有很充足的睡眠!!但是我見到妳的憂愁,我知道擔心著我,我知道妳對我的愛情,我知道妳是深愛著我的!!我也知道妳跟我一樣總害怕被自己愛的人看穿,因為妳跟我一樣害怕受傷害!!我想對妳說的是,其實,我早就是屬於妳的了!!所有的所有,都是!!

  我總說婚後,就照李敖先生的建議,把所有的一切,都登記在妳的名下!!這樣妳就不會再有甚麼懷疑了!!只是...拜託..以後零用金要給多一點喔!!不然我會很困窘的!!我希望妳知道...我真的深愛著妳的!!所以總是擔心著妳不再愛我了!!因為...那是我無法忍受的事情!!我知道很多女生或許會說,我們兩個怎麼是倒過來演的,應該是妳很擔心我不再愛妳,而我對妳一再保證才是!!其實...誰說不是的??妳昨晚沒睡好,不就說明了這個了??只是,我自然不能這樣寫摟,一定要把心中很多的擔心都寫出來!讓妳知道不是只有妳擔心我,我也很擔心妳的說!

  總說,愛妳到老,總說,愛妳一輩子!!因為,我早就不能沒有妳了說!!因為,我真的很愛妳!!今天跟妳說,我早就是妳的了,從我跟妳求婚之後就是了!!原諒我這個沒用的,一點都沒想過要去撿貝殼,總以為妳是上天所賜予,總以為該感謝老天讓我認識妳!!

  今天又跟妳說,絕對不讓妳傷心,絕對不讓妳孤單的!!我希望能夠再加一個,那就是要讓妳很快樂!!可是那是無比困難的事情,我只能說我盡力而為摟!!要好好吃好好睡喔!!等妳有空就帶妳去旅行!!妳知道我一直想自己來做一個網站的,專門輔導別人參加各種海外證照考試的網站,只是光是要準備教材就不是我一個人能夠勝任的,一定還要其他人的幫忙摟!!因此才一直都拖著沒做!看看妳要不要幫我摟!很多時候手邊的事情蠻多的,光是說到學習,就還有很多待學習的!!我知道妳有一點等不及了,我也是的!!只是...不然我們就快一點完婚了,我這幾天再跟妳家人溝通看看!!我有跟家父說去妳家提親的事情說!!

  總開玩笑的說一生可以不必只辦一場婚禮,但每次婚禮的結婚對象都必須是妳!!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要多休息,不要太累喔!!我的愛!我的Honey!!我一輩子的依戀!!

  其實在認識妳之後,沒有一天不擔心或許妳有天不再愛我,又或者妳真如那些老外所說的,又或者妳真如別人所言的,那我又該如何....??我真的不敢多想,一想到...我就很難成眠!!所以...有時難免...這幾天又不自覺失了眠,心....只能拼著命做好本份,但心裡的擔心...還真不是我能承擔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