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說  愛妳的回眸  愛妳的背影

因為那給人很多的暇想  相對上

比起暴乳  是給人不少想像空間的

妳的背影   總讓我  看的著迷

總讓我  流連忘返

特別是在  更深的接觸  之後

總讓我以為  此生就是妳了

用盡  心思  絞盡  腦汁

耗盡心力  總想寫些甚麼  給妳

於是乎 我寫道

我愛妳的背影  也愛妳的回眸

最重要的是

我愛的是妳孅細溫柔的心

與在光鮮亮眼的  背後

那個溫暖我心的  妳

愛已不足以說明我對妳的  感受

但除了愛之外  我也已  辭窮

我愛妳  我的小乖乖與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