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there:

  其實當初成立這個部落格的目的,真的不是在跟大家談財務,經濟與數理科學,主要是在記錄我對我的女孩的愛戀!!爾後因為在念這些教材與進行教學上的準備工作,因此才興起寫一個財務筆記的計畫,只是當初剛開始時坦白說真的是好疲倦,一點都使不上力,因為我已經征戰多年了,每年每年的與自己爭戰,早就讓自己累到根本沒辦法做甚麼了,好累好累的我,竟然默默的又多考了幾張國內證照,想說再過兩周再去考一張,不過因為時間有限可能得等六月之後了!!好想甚麼都不做,就帶著我的愛妻去旅行說!!因為我真的好疲倦!但手邊還有要投海外期刊的文章沒改完,另外六月也有一個爭戰要準備,一切都好趕好趕,我還是沒準備好說!!

  只是...希望大家多讀讀我對她的愛戀,不要只讀我的財務筆記,好嗎???我愛她!!也替我們禱告與祝福!!多謝了!!願主祝福你們!!

p.s.財務筆記當中一些拼錯字與寫的不清楚的部分,我已經開始著手修訂了,修訂完之後就會到學校作試教的動作,希望不久之後能夠出成小書,讓更多人分享這些知識!!(5/20/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