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妳是知道我的!!在認識妳的這段時間之中,我一直都在準備娶妳回家的事情!!當然對於陪伴妳中間睡著的事,我是有愧疚的,因為總是被一些要求的事情所繫伴著,但是我的努力跟勇於任事是妳看的到的,很多時候行銷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所有的不成功都被視為是理所當然與經驗累積,而每次行銷完之後的檢討我都有在進行,我想總是希望下次會更好一點才是!!手邊的研究工作也是一點一滴在進行著,我想妳也知道我還是一直都在準備證照考試的部分,一直都在學習與進步,因為我真的好愛妳!!希望能有其他工作與表現的機會,也讓自己的多能性有所展現!!

  只是對妳,難免有點愧疚,因為我不能總是陪伴著妳,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我想這是我們倆都知道的事實!!我愛妳!!我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