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總對妳說我是非常愛妳的!!在認識妳之前,我總覺得自己是行屍走肉,人生對我的意義只是盡一個為人子女的責任,只是拼著老命去做一些努力讓自己能夠繼續我的研究之路!!但除此之外,我早就對人生不抱有任何的期待了!!在這幾年,很多女孩子總是煩著我,總是不斷地打擾著我的生活,用各種形式來打擾我!!只是,在妳之前,我是完全不以為意的,因為她們根本走不進我的世界,對我來說這些人不過是生活中一點都不重要的部份!!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強迫別人去愛著她的,而這似乎是這些人所不能了解的事實!!這些人的瘋狂,是讓我難以想像的!!!

  因為妳,我才重新活了過來,重新開始檢視自己與思考生活上面的問題,因為妳,我才決定想成家,想要好好愛著一個人,直到天荒地老!!對我來說,妳是遠比我的生命還要重要的人!!沒有妳,我不過只是跟過往一般的...行屍走肉而已!!

  我總說,好在我的人生有妳的參與,妳帶給我的,不止是幸福感而已,還有對於生命的期待!!在妳之前,人生苦長,在妳之後,才有人生苦短的感觸!!我愛妳!!始終如一!!我只想好好愛著妳,用我的生命與歲月,用我僅有的一切,好好的努力去愛著妳!!

  我的愛!!我愛妳!!我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