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there:

   如同PIMCO的El-Erian先生所說,美國小馬哥這次總算是做對了!!因為只有大規模的財政政策,才能夠讓美國人重新口袋有錢,最重要的是Obama需要注意到的是,如何讓百姓能夠留得住這些錢,透過儲蓄的重新累積,慢慢去改進自身的資產價格與地產價格!!我們很慶幸的說...如同大西洋那一端的人群所言...這次我們總算盼到了Obama先生對於全世界人們期望的呼應以及Obama先生自我的改進!美元相對於歐元與其他貨幣總算開始升值了,當然這裡面也要拜歐洲自身的紛擾!但總的來說,美元的長期走弱與歐元過往十年過度的走強,才是這次歐洲會出事的導因!!最重要的,還是歐洲未能保持自身的財政穩定與過量的社會福利政策!!

  不論如何,就美國來說,我還是很樂見Obama先生從Obama 1.0轉變到Obama 2.0,以及今天不論是太平洋還是大西洋的人們,都樂於見到...Obama 2.1....!!因為這是一個年輕沒有經驗的先生,但卻在這幾年裡面大量採用美國東西岸最好的幾個學校裡面真正有專精的學者,這次的stimulus採用的就是美國專門研究減稅能對企業雇用員工有多少效果的學者的想法與做法!!從這裡面也能見到美國的人才濟濟,以及Obama先生相信專業與尊重專業的風範!!這是讓人覺得為何美國能夠越來越好的原因,原因不外乎...美國人才濟濟!!因此有的人負責出主意,有的人負責計算,有的人負責演講,以及最終有的人負責執行!這些那些...都不是我們所能夠....!!!

  也好在我們沒有這麼多的困難問題要解決!!

  只是....想回頭試問的是...那...我們的老馬哥2.0的升級版....在哪裡??我還沒見到...我還沒見到他老兄的...人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