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很高興妳下定了決心要嫁給我了!!我也知道對我...妳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因此我也從來沒有想瞞過妳甚麼,妳說過..我曾對家人有過甚麼不敬的舉動,我也從來沒否認,但我也回應妳那是因為年少時我也曾遭受過瘋狂的對待,這也是妳知道的...人生,經過這麼久的時間再回想起來覺得一切都是很可怕與無趣的,只是.....所以....總之....,這一切早就過去了!!我想我也還在學著忘記吧!!只是很多時候因為我有過於特別的環境,因此我才需要去面對這些,很多的這些那些,或許都是一般人一輩子都遇不到的事情,但很不幸的,我都遇到了!!因此...妳隔壁公司的一個人對我說,感覺上我像是住在監獄裡面一般!!但我也笑笑的回應說,因為老外說不論我到哪裡都....!!所以...我好像也不太需要做其他的甚麼....就做Coach potato好了....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看AV之類的,也不喜歡我....跟一般宅男一般的...!!!只是...我真的是一班的,...不是二班的說!!!因此妳就有點不太高興了!!我想說的是,我只是普通人而已,妳本來就不可以對我是無所不知的,哪有情侶之間都沒有祕密的,特別是我對妳是完全沒有祕密,但妳對我卻是充滿著神祕!!這種不對稱的關係是需要改進的!!只是....我想對此....我也是莫可奈何的,因為妳就是要這樣摟!!

  只是...有點無聊的想說,那如果哪天我真的去偷情的話,妳會有甚麼反應??坦白說,這可能僅止於..想想..而已,因為我還蠻不太知道如何掩飾的!所以我大概也只會嘴巴說說摟!因為光是想到偷情....就覺得那也是件很累的事情好不好!??因為一個謊言總需要更多的謊言去掩飾!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說!!好了!!就這樣了!!反正我也跟人借了錢來準備結婚的事宜了!額度還蠻高的喔,所以也沒回頭路了!剩下的...就等到妳有空了!!我們就結婚生小孩吧!!

  誠如我對妳說的,我說過了在未來的人生中,我絕對不要再讓妳掉眼淚了,除了是喜極而泣之外!!過往或許因為我神經還蠻大條的,所以很多時候我只是從經濟不經濟的角度來看事情,所以我把當初本來要拿來當婚戒的Tiffany退掉了,我後來才知道這是非常不對的事情,女生只要聽過這件事情的,大概都會非常非常生氣,只有我呆呆的以為要先把房子的貸款準備在手邊才是;因此當時在經濟的考量下就先退掉,想說當時妳好像還沒準備好要嫁給我,所以等妳準備好了再買也不遲!!只是女生們都不是這麼想的,大家都以為是不是我不夠愛你之類的!!但是...其實...我非常愛妳,只是我是實際的人,總覺得貧賤夫妻百事哀,因此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是絕對有害婚姻的,除非妳能跟我一樣願意為這個婚姻吃一點苦頭,但我不太願意妳跟著我吃苦,所以...也好在後來的發展還算順利,我也沒有亂花錢,總還繳得出貸款!!妳說不然我們就租屋,我還是強調買屋是必要的,我說過絕對不讓妳再有任何的擔心與害怕了,一個溫暖的家是必要的,特別是妳將要嫁給我的此時,我絕對從此之後不讓妳在活在恐懼與不安之中,I refuse to live in fear(這是借用Obama在911週年的談話,扯遠了!!)!!妳也知道在我剛認識妳不久之後,我就被妳的學生妹頭深深吸引,想說哪裡來的學生妹,這麼復古與有趣,爾後又被妳的新髮型嚇到,想說哪裡來的外星髮型,有點不太能夠接受!!總之,妳總是帶給我非常多的欣喜!!我想我也帶給妳非常多很外星人不像地球人一般舉動,很多時候總是見到妳是含著眼淚的!!我本來以為都不是我惹妳的,但到後來好像都是我惹妳的說!!所以我只好在妳面前罰跪了!!坦白說...男兒膝下...總是有點丟臉,但妳也知道我向來誠實可靠,所以也不是很拘這個小節,做錯了就要認錯,特別是對妳,因為我非常非常愛妳的說!!總之....後來也總算是補了一個更大的給妳了!!最重要的是,孩子,我為了我們的結婚準備,所花的錢已經比美國境內四千六百多萬人的年所得還高了說!!我想夠了啦!!

  我的愛!!我的Honey!!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