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我知道妳家人很氣我過往浪費錢在新竹跟後來認識的女孩子身上,這點我想我用一生都難說不是我的錯!!只是我真的只會讀書與做研究,還會做一些大家覺得無趣的分析與評論,我知道大家很喜歡我的評論,只是很多時候,我也是深受西方的啟發與過往大量的閱讀使然!很多時候我知道大家也不是不懂這些道理,只是沒有將這些串起來做有系統性的思考而已!!不論如何,我希望妳能多幫我多跟妳的家人求求情,另外也幫我說我們一定會孝順妳的家人!這是我唯一能做的!我現在希望替妳跟妳家人找一個比較好的居所,讓我比較沒有太大的負擔,但在這時候確實是困難的,因為大家都擔心馬伯伯會輸,但我可沒放棄希望與努力!!我是不怕民進黨當政的,因為那不見得對我是有影響的,因為我的專長與過往學習,可能還能讓我們在亂世中找到一條能夠活下去的路,只是對國家跟人民是不好的!!只是如果這是大家的選擇,我也沒辦法!!

  不論如何,我只能拼著老命工作,我連類似保母的工作都接下來了,薪水再微薄,我都還是接下這些工作!!我想我放得下的,沒甚麼關係的!!我希望讓妳有一個溫暖的家,我想我一直都在為這些努力當中!不論如何,希望妳知道,一個沒錢沒勢人家的小孩,還是可能憑著自學與努力,學會也做會很多很多很多大家以為需要大資本與出國深造才能完成的事情!!我想這些那些,我都會繼續努力!!

  我愛妳!!我的Honey!!我的愛!!一輩子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