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蒨,我的愛:

  我想我只能再強調一次,那就是我跟新竹的女生早就結束了!這點真的得請美國小馬哥多體諒,也得請英國小豬先生多包涵,我知道大家都很熱心公益,但是我真的只愛著我的蒨而已說!另外,我也希望中國方面也不要太過於熱衷這件事情,跟著窮攪和!坦白說,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婚姻這件事已經變成國際事件了??!!而我跟後來認識的,也早就沒有瓜葛了!對不起了,我真的不喜歡數學的女生說,所以不管您的背景為何,真的很謝謝這個女生喜歡我,只是我真的很抱歉啦!!還有吳家小姐,坦白說當初我真的不知道您是誰,所以我做了很好笑的事情,希望您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的無知,有冒犯之處真的請多原諒!另外對於念數學的女生,我不是沒感情的人啦,只是我們真的是不適合啦!!

  我現在想的只有娶我可愛的蒨回家而已,其他的...就留給別人說東道西好了!!我們已經形同結婚了,不論是在精神上面還是各方面,我想大家真的不用太懷疑這些!!我想我會跟母親說,我要娶妳回家了,母親今天的意思好像是要幫我們出喜宴的錢,當然也可能是我會錯意,只是我會往我想發展的方向想,這樣就不會太憂慮!!她七早八早就把金條賣了,錢都在她自己的戶頭裡面啦,只是她想幫我快一點結婚說!!因為妳說要去夏威夷結婚的事情好像已經被她發現了說!!所以...這下好像真的得帶她去說!!只是我不想說,因為她身體不是很好啦!!父親的意思是希望我們剛成家能夠節儉一點,將多一點資金投入在自己的房子上面,所以我想我們如果要拍婚紗的話,還是一切從簡處理保持低調,盡量簡單但不失莊重就好了!!最後,跟其他的朋友們說,大家真的不要再多想了,因為除了這個可愛的蒨之外,我是誰都不會娶的!!!

  至於其他的,我想大家就不要多猜了,因為我們正想快點生小孩說!!其他的就容我們保密了!!我愛妳!!我的愛!!我的Honey!!

  其實我的老婆一直都很希望我能夠公開這些事情,只是我有點擔心恐怖的女生們會不會..??!不過我想我已經快十年沒談過感情了,也算給彼此很多很多的空間了吧,我想夠了說!不過我想目前這件事情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所以大家都見到了所有事情的始末,也就無所謂其他甚麼的了!!我想大家就祝福我們摟!!謝謝!!因為我們要結婚了啦!!

 p.s.另外,我想對美國共和黨的好朋友們,真的其實不必太大驚小怪我的前往,因為我是不會參與貴國的爭執摟!!只是我是真心支持美國的喔,始終堅信美國會再站起來的!外也請不要以為我去了美國,就會發生甚麼羅曼史,因為根本就不會好嗎??!!我會帶我的正牌老婆前往,那個我常掛在嘴上的老婆就是...我可愛的蒨..啦!!至於,那個美國小馬哥,很謝謝您的QEx啦;我們真的獲益良多說,我們也有見到美國慢慢變好,希望您還是得多鼓勵百姓儲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