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在跟妳相處的時候,常發現妳是好強的,也發現妳很喜歡跟周遭的人比較;我知道這些都是有它的好處的,因為它為驅使妳想變得更好,但是其實背後也多少說明了妳是有些缺乏自信心的!!這一直是我在跟你相處之中,常發現的一個問題,我常覺得妳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而且是在自己明明就還蠻不的情況下!這件事情我也跟妳家人提過,那就是常常覺得妳不夠有自信心,但是明明妳就非常優秀,為什麼總是害怕去做一些別人敢做而且對妳來說並不困難的事情??我想或許妳有受到甚麼傷害過,所以想得多了!有時我也是,但我一察覺了之後會馬上調整過來!我想說的是,對我來說,這麼多年下來,我最大的敵人永遠都是我自己,讓自己一點一滴變得有知識,讓自己一點一滴變得有能力,這就代表了我打敗了昨天的自己了,對我來說這就夠了!!妳是知道我的,我是真的狀況欠佳,但我會很誠實的陳述這個事實;只是在覺得自己還蠻不錯的時候,妳絕對見得到我的自信!!我總希望妳也能如此!!

  我總說我希望妳知道我是非常愛妳的,而且是沒有任何理由與原因的,因為我就是深愛著妳,就是深愛著妳,所以見到妳我是非常快樂的,我總說妳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也讓我很有自信面對後面的人生!!只是沒有妳的話,那是我不敢想的事情,我想我會崩潰吧!!所以我總說我是很需要妳的!!在妳很生氣的時候,我總敢直接跟妳對不起,甚至跟妳下跪都沒關係,我知道很多男生或女生會感覺或以為,這好像有點太...因為這好像很損男生的氣概,其實我倒是想反問如果這樣做,對方一下子氣就消了,試問是不做比較好還是快點做比較好??我想大家都會說快點做比較好!!因為目標是讓妳氣消了!!只是怕一下子做這麼激烈,以後要讓妳氣消會不會要更如何如何??其實我想妳是很理智的人,因為妳的自尊心也很高,所以當然知道我這麼做是很讓自己屈辱的,但是我願意為妳這麼做,其背後代表的意義不外乎,其一當然是我要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很愛妳,所以妳對我怎麼生氣憤怒都是可以的,其二是我覺得這代表我是有自信的人,因為我有勇氣做這件事情,目的就是要讓妳不再生氣與傷心了,這是我答應過妳的,一輩子都不讓妳傷心難過!!

  很多時候妳常覺得我好像喜歡哪個女生,所以妳會將自己打扮得有些雷同那個人的衣著,我想說的是妳很聰明,我確實是有點被她們的穿著吸引,至於她們叫甚麼名字長怎麼樣,其實我都不是很清楚記得的!!我老了!!昨天跟妳說話,說到要去晾衣服,結果剛說完不到兩分鐘就忘了,後來隔了十幾分鐘,才又突然想到,趕快去做!!妳知道我一直都在跟妳談戀愛,也在替彼此做心理建設,我想即便我們結婚住在一起了,我還是會繼續跟妳做這些事情,希望每年都要像新婚一樣,不會被柴米油鹽打敗!!妳也知道後來怕妳會誤會,我就不敢再跟那些妳在意的女生有接觸!!因為我怕妳多想說,而且我覺得不值得摟,讓妳生氣對我來說的成本是非常高的,因為我會一直想怎麼才能不讓妳生氣,要讓妳快樂,最後可能又是罰跪了!!過往對妳的另外一個承諾就是一輩子不讓妳覺得孤單,我知道這很難做到,但我會多努力!!有天晚上我在跟妳聊天時,才突然驚覺到原來妳是這麼害怕孤單,心裡滿是歉意!!我想妳知道我是很獨立的人,而且我很會安排我的生活,生活中有好多事情是我想知道或想學會的,所以我是沒時間孤單的!!我也跟妳開玩笑說,幫我多生幾個小孩,那我就可以叫我們家的老大去學西班牙文,叫老二去學拉丁文,叫老三去學....,有空的話我就跟著孩子們一起學,那我的世界就更豐富了,而且孩子的多元性與自我調整能力也會高!!

  我這幾天跟妳說,我要娶妳過門.我要跟妳在一起一輩子,我要跟妳一起成長,我要帶著妳一起變好,或著說妳要帶著我也可以(我知道妳是好強的),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的,因為我們都想彼此是好的,我們都深愛著彼此!!我要帶著妳環遊全世界,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愛妳!!如果妳覺得路途遠,那我就帶妳在本地到處走走摟!!因為我愛妳!!我愛妳!我的蒨!!我一輩子的愛!!我說過我不是很理想了,狀況也不算好!!我想妳跟我長期相處,也能知道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想..我大概就是好好去愛著妳就是,其他的我真的沒甚麼想法!!

  愛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