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對岸的習老大有意無意地暗示,K黨是被中國人民推翻掉時,實在不知道這邊的媒體在替誰做宣傳,K黨確實每況愈下,對岸甚至以為根本不該跟還剩下的幾個縣市縣市長有甚麼關聯,因為對岸也堅信這幾個縣市,遲早也會被推翻掉換成綠色,此乃全世界目前對於K黨難得見到的共識,也真是難得連RC都有這麼堅定的看法。

  剩下的就不好再多說!政治是很讓人討厭的,但捍衛全臺灣人民的權益,應該是全體臺灣人該有的共識。當中國人民幣來襲時,推動著本地新臺幣的流通水位增加很多,甚至最後演變是手中的新臺幣被換成美元外匯準備,而造成央行美元外匯準備流失時,這樣的邏輯,正推動著本地央行持有更高水位人民幣,還真不知道這樣的持有,何時能讓政府善用本地央行的外匯準備,拿去買石油,買小麥,買食物,餵飽本地人民??過往錯誤的兩岸往來思維,正凸顯著前政府的愚昧與一廂情願,對岸的C黨是個講求實力的政治團體,當您沒有實力,也無任何前景可期,對岸其實只是禮貌,但心裡想的或許是..K黨當初在中國失去民心,所以流亡,今天在臺灣也失去民心,所以人民根本早就不是很在乎,甚至連對岸北京與上海的網友,都以為K黨是去中國要錢的,真不知甚麼時候K黨被人以為是去乞討的,說來也真是悲哀,但也不得不說是咎由自取!

  這是近來討論國內政治的最後一篇文章,之後就只談國家民生,政治其實離臺灣的百姓是很遠的,因為連肚子都難填飽,多談政治又有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