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市長是個好人,但也有點腦袋轉不過來,誠如他自己所說,柯市長是很努力的市長,但是努力用功卻考試成績不理想,相信柯市長一定知道,這樣的情況必然是因為讀書沒讀到重點,因此考試的重點都沒抓到!那要怎麼抓到考試重點呢?投其所好,不行嗎?為什麼所有前任市長做過的事情,通通都廢掉不要?如果可以討好選民,大家有拿到,很高興給您鼓鼓掌,不好嗎?要有點人情味不要太執著於自己以為的事情,在臺灣很多真正的事情通常都是惹人厭的,那樣不是件大家以為正常人該有的表現!

  不討好的市長,是很難讓大家高興的,因為大家都想看到!柯市長說要打擊違章建築,做到了嗎?還是很多頂樓加蓋,還是很多人貪心希望能夠怎樣多占一點便宜,還是很多人自私貪婪,政府也沒辦法,因為沒人沒錢做拆除,不是嗎?沒有績效的事情,其實多做反倒多惹人厭,當然還是得偶爾做一點,但沒有績效的事情其實就不是重點,斷水斷電,人們自有辦法再從別的地方接上!住宅問題喊很多年,試問青年住宅在哪裡?很多底層的百姓,住在很可怕的舊公寓或是國宅裡面,也沒人照顧,試問柯市長您做了甚麼?當然北市政府沒錢,大家都知道,只是大家都需要政府照顧,怎麼辦?

  柯市長要開始改變作息改變生活方式,首先,每天都要帶老婆去逛街看電影或是參與甚麼活動,看看社會上人們真正的生活方式,再者,要經常拜訪老人院跟老舊住宅社區,看看怎麼先安置與照顧這些人,再幫忙改建這些舊社區,這些都是柯市長該做的,每天做一點,不忘初衷,要有同理心,老人的錢還是要發一點,不要太小氣,報紙要訂一下,報社也要生活。偶爾,也該了解一下臺北市中上階層人的生活,去參加一些甚麼有的沒的,帶老婆去參加國家音樂廳的表演也很好,總之多跟大家接觸,以後也好請大家多支持。

  一些小地方著手做好,大家都會感覺到柯市長比較有溫度,不要像機器人般沒感情,一天到晚只會拆東西,又不是怪手市長,做啥拆東西很有效率,給紅包就不帶勁?要學習做人,那比有效率重要得多。臺北市需要的不是大量社會福利,而是必須的社會福利,照顧好孤苦無依老人小孩重要,做得,大家都認為柯市長有人味,做不好,大家覺得柯市長離百姓好遠!

  真正的社會福利,是幫助沒有能力的人,讓他們也能想辦法活在這個社會中,那絕對不是一句沒有錢,就能不繼續努力的,柯市長該多加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