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走入我心  投降  崩解

我  丟盔棄甲  高舉  雙手

想問自己  何時  如此  竟 

不爭氣  想說  真是 窩...

苦  是的  我早已  近乎瘋狂

試問  是  誰  讓我變成如此

都是我的錯  再自責  也難

挽回甚麼  不只是我吧  問

難道這個社會沒錯  瞎  疑

放棄  不再   格竹  只因

我  累  了  我  瘋  了  且

我倦了   告訴我愛  到這好嗎

只因我怕  沒給妳幸福  倒是

給了妳苦惱  反省  都是  我錯

是  我  的  錯  我的愛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