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總說妳是我想像出來的人物!!不知道妳有沒有夜裡突然覺得非常驚恐的時候!!坦白說,我常常會如此,有時當越來越晚時,有時常覺得或許人生就到此為止了!!或許這跟過往的生活經驗有關,家裡總有人是深夜醒著在鬧事的!!因此當夜來臨時,總是讓我非常驚恐與口不擇言!!這也是為什麼..當妳在我的夢裡出現時,我總是覺得安心很多的一個理由!!我老了!!經不起這些了!!但是...當夜來臨時,我還是必須承受,因為這些那些...我的家,我的家人.....

  我愛妳!!我的Honey!!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