歉意  總在心中 

對妳  想說的 

不多 

畫面  心中升起 

好笑  又不是升國旗 

就算是

也要等到

清晨五六點  吧

Get Married  是被結

不是去結  因為妳想的

不一定跟我相同

只是  這次還真是有

match到喔

愛意  好難有說

等了好久  總算遇到了

愛著妳  好久好久

總說那證書 

也是妳的喔

因為  是妳在我身邊

陪著一個

快發瘋或是已經半瘋的

愛著妳  說  要跟妳

纏綿日夜  不停歇

吻遍妳

愛妳 

叫我又如何

不尋著  我的愛意

與  我對蒨的

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