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蒨,我的愛:

  今天遇見E.Gerald. Corrigan先生,他是以前Fed/New York分行的主管,寫過很多很棒很嚴謹的文章說!!我以前只要有他的文章出版,一定都是去找出來下載,然後回家反覆閱讀的!!今天見到他跟Paul Volcker先生一樣垂垂老已,覺得Goldman Sach很沒良心,利用老先生搏取世人同情說,找他當門神!!Corrigan應該在家休息了,看他說話就覺得他身體不太好說,也感覺得到他的老邁與疲憊!可能也知道自己要替Goldman美化公司形象,所以還蠻賣力的,有點看不下去說!這裡,妳就見到猶太人真的很團結,不像外省人一天到晚自己內鬥,一盤散沙!!今天還有見到Gordy說,以前很喜歡唸他的文章說!!還有William Cohan,書寫的很生動的人!!(022812)

  今天我遇到了Robert Shiller,很多年以前在政大遇到過他來系所裡演講,後來在臺大也遇過他,他來院裡演講,很傷感的是當時我都還沒畢業,也一直為了學位苦惱,今天在這個場合遇見他,心情是複雜的,很想跟他說我終於畢業了!!他或許不知道我是誰,也或許根本沒印象在TPE見過我,而今我們在NY相見,他忙著推銷自己的新書,想賺點錢好退休與養家摟!!也是很辛苦的!!RRobert Shiller一直都是一個口齒清楚的好演說者,想來也是個好老師,比起很多自己開公司亂講一通的CEO等,聽他講Finance與the good society,實在是好太多了!!我還蠻喜歡聽他演講的說!!Shiller index地產指數是很重要的經濟指標說!!(022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