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在我的蒨很仔細閱讀過這篇文章的數日至今,坦白說她都沒能夠原諒我,因為她很生氣我對她的懷疑與胡思亂想,其實我的蒨還是待字閨中,因此...希望大家別瞎猜,坦白說我的內心也是有很多小驚喜的!!因為確實不多見了!!

蒨,我的愛:

  老外開玩笑的稱...為P開頭的不雅,我還蠻生氣的!!坦白說,我真的不是很舒服,跟妳以前開的玩笑是一樣且誇張的!!不過大家都在幫忙想辦法,看看如何幫忙將這個需要冷藏的東西能夠在妳收到時完全沒有融化!!感覺上好像是全世界都在幫我追求妳一般,所有人都在挖空心思幫我取悅妳!!我想到一句英文:"Hey!!Girl!! You are so hard to please!!!"想來還蠻真實的!!英國人說妳是:"The world's most critical lady they have ever heard of!!"而我的MIL(Mother-in-law)是"the World's most critical MIL"....別生氣喔!!妳們還真的有點...!!

  我的蒨,說真的,我還從未這樣追過女生說,妳真的是第一個,讓我從全世界各角落去追妳,而且我還繼續在旅程當中說!!我還想跑好幾個地方,有的地方是去上課,有的地方有會議可以參加說!!可是我剛才問妳想去的另一地,妳不但微笑,而且還給了我一個很奇怪的表情!!反正我拿到簽證就不必理會妳了!!哈!!妳又要擔心找不到我了!!放心啦!!一定幫妳訂票,只怕妳家人又不同意摟!!

  我去上課了!四五個小時後再說了!!....(0227121300)

  剛才上課,老外說不管我去那裡,我一定會被妳找到!!想起來還蠻...!!!今天遇到一個G,哇!!老外都很直接喔!!有點給它...反正很有禮貌就好了!!老外開玩笑的說:"在這樣下去,我大概會Get fired!!"我記得很多年前教兩個在飯店工作的小朋友,教的第一句英文就是:"You are fired!!"哈!!教他們如何假裝是老闆,跟員工說這句!!這些人想來也都三十左右了,十多年前的事情!!(0227121805)

  愛情是很奇怪的東西,這裡的女生都希望晚上我能夠看Play,去餐廳吃飯,但我就怕這個,等下有豔遇可糟了!!所以就...MacDonald... Second Night摟!!!我好想妳說!!(0227122005)

  我愛妳!!我的蒨!!

  剛才跟妳開玩笑的說,因為妳的上圍有點驚人,所以稱妳為"巨乳小朋友",沒想到妳跟我說"你剛才說我是甚麼?"這裡的夜生活是很絢爛的,因此我被嚴格看管啦!!就這樣!!反正我也很乖說!!所以才會出國!!??變成小豬了!!??妳說不跟我說話了!!哈!!妳又敦促我去開餐廳,希望我跟妳開餐廳過生活!!那天妳說想Quit,嫁給我了!!我只跟妳說很愛很愛妳的!!妳做甚麼我都支持摟!!(0227122105)

  我的蒨!!我的愛!!就像妳說的!!不管發生甚麼事情,不管我們經歷過甚麼,至少我們還有彼此,每天做愛做的事也是能過一天的!!呵呵!別管妳家人說甚麼摟!!(0228120005)

  愛妳的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