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蒨  對妳  總是滿滿的歉意

因  愛妳  心裡總想著  那有點

想入非非  畫面  想著  也惦記

好愛妳  總想  抱著妳  吻遍妳

不只跟妳說愛  總是要說到自己

有些面紅  妳才肯  有所  回應

妳總以為  我太遙遠  只是  我

何嘗不想  吻妳擁妳  一親芳澤

總說  讓那愛蜜的熊  也能一嘗

花蜜  與  一窺  那神秘花園的

殿堂  我要打開  妳  那神秘的

花蕊  很仔細地  細聞  如夢

似幻  氣味  總以為  愛絕不是

如此  愛是  翻雲  覆雨  天雷

地火  般的  頭也  不回  愛是

一洩千里般的  神勇  與  野性

愛  是  身體與心靈  結合  的

最高境地  愛  自此  不再  是

高不可攀的神秘花圃  而是小熊

維尼的  秘密天堂  我愛  我戀

心想神勇  總以為  愛就是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