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跟妳說過了,如果妳離開了!!那我也就會離開這裡了,妳也知道全世界都是很歡迎我的!!英國人一直開玩笑的說,想要"回收"我!!因為他們經常溝通的資訊傳遞方式,很多年以前早就被我破解了,因此連美國幾個大的金融機構的Key men都說,我早就已經是他們的一員了!!最重要的是,我的口風很緊,又常會失心瘋,因此別人常常搞不清楚我!!只是...我跟妳說過我的夢,如果有天...妳可以好好的...為我..???好不好???我好愛妳的!!!

  妳說我們不能再這樣了,但我說我確實會因此而心碎了!!只是或許我就是再繼續失心瘋吧!!很多時候,我常問我自己到底認識妳是好還是不好,結果我的結論是...認識妳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摟!!只是妳好多好多的考量,常讓我都快不太知道該怎辦了,我是不太管家人的想法的,因為他們常想錯,否則臺灣也不會如此!!我不太知道為何中國的這些人要....,也不太清楚為何早就沒有任何愛意的新竹女生,直到今天為何還在苦苦相逼,讓她自己陷入苦戀當中??這其中,也多少知道她做了很多很多瘋狂的事情!!但那都不會讓我更愛她,反倒是更害怕她而已!!我說過她沒有通過我的測試,也沒見到她夠勇氣去為我們的過往做些甚麼,但我的犧牲卻是非常非常大的!!因此她無法通過我們生命中的試煉,那是老天給我們的!!

  我唯一能說的就是,我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去做選擇妳或我的工作的事情!!簡單的說就是,如果我因為一些原因不會跟妳在一起了,我會放棄所有的一切,也不會再去承擔任何較大的財務負擔!!我會開始我的旅行,躲起來.....唸我的書,寫我的文章與做研究!!最重要的...我還是希望本地能夠...regime change!!!因為...那對臺灣....才是好的!!!

  至於其他的,我能做的不多,我有我自己的原則,因此不能做的事我是絕對不會做的!!這點我跟美國人說過,也跟英國人說過....最重要的是中國也知道我的立場,雖然他們一直不是很相信,但我想他們今天應該已經相信了!!因此我是不用再多說甚麼!!我愛妳,那是從一年前到今天的事情,在此之前,我已經好久沒愛過一個人了!!!也好久好久從來沒有...再去....好好去愛過一個人,直到遇見了妳!!我跟妳提過了兩個中國人跑來跟我握手,還真搞不太清楚...總之,我對已婚婦女是敬謝不敏的!!我是蠻糊塗的,但還不至於到....

  我的Honey!!!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