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老美希望我不要亂跑,因為他們放很多錢在本地,如果我跑了,他們不是很相信馬先生跟他的團隊,因此如果我不在這裡,他們說那他們也要走了!!那天我跟他們說,因為我愛的女生還在這裡,所以我不會走摟!!外加目前世界其他地區都還蠻不安定的,基於風險分散的原則,繼續放在這裡應該沒甚麼問題!!這裡面的資金有不少是來自中亞,北非以及歐美的,因此各國利益都在這裡,短期上面資金沒走自然會比較支持本地!!只是....他們對馬政府的失望是能感受的!!我想美股上周末收紅已經說明了我的影響力!!I have the power!!!

  好摟!!這兩天妳又開始蠻氣我的,又怪我每次都沒聯繫好,害妳的假期只能待在家裡,很生氣說!!我能說甚麼勒??我是去上課呀!!我很認真耶!!!我聽了他們的市場分析與可能的新架構,感覺上這些資金目前還沒找到一些新的理論做為發展基石!!所以財務領域的人得多努力一些了!因為其實歐美的財務業界相當程度的發展都需要學界的學理做參考!!!

  再過來會開始跟大家談Chris Dodd參議員後來在美國提出的Dodd-Frank Law與前Fed央行總裁Volcker......

  我愛妳!!我的Hnoey!!!願神賜福日本了!!They need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