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再過四到五個小時,研討會就結束了!!從現在起再過不到九小時,就上飛機回家了!!老外今早開玩笑的說,我又要回去suffer了!!說的也是,心想妳快點嫁給我,那我就不必住家裡了!!今早大家在談一個有趣的主題,那就是Dodd-Frank法案對於美國金融業的影響,以及未來堅理機構整併,監管權利重新分配的影響!!以後有空就多談一點這個主題摟!!先記在這免得忘了!!還有就是談中國近來新的貨幣管理政策的影響!!也是先記這裡...以後再談!!

  我的愛!!我好想妳說!!真的好想好想說!!好愛妳的!!Honey!!!!回家摟!!So long!!Farewell!!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