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蒨總說要我開家餐廳  平靜度日

我說我可不要同居  要結婚溫存生小孩

蒨每次聽到這  臉總掛著笑意

愛好像已經不是苗生而已 

好濃好濃的愛 早就瀰漫在彼此之間

妳說  希望我做  幕後的無名

我總說  那可是人生的渴求  我想做奶爸

每天跟小孩跟奶瓶尿片為伍  做家長

那可是我多年來的心願說  妳又笑了

這次  我可沒說錯話  只是  這廂

妳說妳想做的只是  我的好老婆跟特約

這下  我又樂了  我說  要妳做我一輩子的

性奴喔  你又噗哧一笑  只見那笑意

瀰漫空中  我說  妳最適合的職位

可能只剩下  老闆娘  你又笑了

愛妳  戀妳  迷亂著我  可是  這

可是真愛說  我又如何  從嚴抗拒

只是  本來就不太想活了

這下  還真不知該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