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搞不太清楚當初是怎麼開始的故事

到現在  我還是不太明白

這一切是怎麼走到這的

愛情  本來對我是無比遙遠的事情 

心裡面  並沒有這些那些的想法 

想對蒨說的是

從來沒想過有誰能夠  讓我這麼驚訝的

而我  是甚麼都不明白的

簡單的說  其實我又懂得甚麼呢 

從來都不是自以為是的

面對生死  顯得卑微

對生命的種種  充滿著遺憾

從不以為  有誰能夠 

從不覺得  愛是重要的

願望對我來說  就是  吃得好睡得飽

常覺得  這些那些都是不可得的

在她的面前 

我是赤裸到近乎荒謬的

總愛問她  愛的極限在那裏

也常發現  情人的面前 

總是最醜陋的展現

醜陋到讓我都覺得臉紅了

想問的蒨的是  會愛很久嗎

想問我的蒨  愛情對她  是甚麼

對我  愛情或許

只剩下  不會孤獨終老的感受

也或許  愛情對彼此

就是  一個完整的家而已

但我想對蒨說  對我來說

這就夠了 

有這些  對我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