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

  美國人一下開玩笑說我變成了Bourne,一下又以為我應該是Zohan,不要跟我要你的goat喔!!!反正我是王老五,每天在家被心情突然不好的母親折磨,已是家常便飯,這兩天胃痛的要命,連帶頭也痛的要命!!只是妳好像還是不相信我非常愛妳,也或許正如同老外說的:"no power!"No power about what??我不太知道,那天妳的同事夜3突然說了一件有點突兀的事情,說沒在...了!!我不太知道她的意思!!只是後來我就說對妳說了,妳已經是我的了,妳不可以做對不起我的事情!!否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知道大家在乎的是甚麼,是我對金融市場的影響力,但那就是我的特長不是嗎?因為我是無私的,而且越投入研究的標的絕對是我根本沒有投資的!!因此我才有一定的公正性!!

  小歐說他是我的buddy,想來也好笑,我頭痛的要命說,美國人的幽默感,坦白說我還真是無福消受!!孩子!!我的愛!!我想拜託妳,真的不要問我關於市場的變化,因為我真的不能告訴妳!!那是我們的事情!!!沒別的意思,只是說這是有點類似秘密社團的事情!!!當然這也是開玩笑的一種說法!!

  好疲倦了,有書可教的話我想我就會躲進那裡好好發展幾年我想發展的理論,老外又說:"what a waste!!"不太了解這個意思是甚麼,我只想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即便有個瘋掉的母親,但畢竟她是我的母親,有趣的是這樣的人倒是很少生病,而且感覺上百毒不侵,雖然一住院就花費極高,但是.....她是我的母親,到死我都有義務照顧她的!!

  這就像我對妳的承諾,我說過愛妳一輩子,到死方休!!所以我有義務照顧妳一輩子!!這是我對妳的承諾!!這也是我從來都沒對其他人做過的promise!!越玩越大了!呵呵!!但我真的很愛妳!!!我希望妳能辭職!!妳想做甚麼,我跟妳一起努力!!萬事起頭難,我們好好努力終究有自己的一片天!!

 只是當我說愛妳時,記得面無表情,因為妳的表情越溫暖,只是讓這些人越不高興而已!!!這些人是有點twisted!!真的不行時,我會朝著大家都無法想像的方向前進,最後就是...!!愛妳這件事情對我是比甚麼都重要的!!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幫我認為該幫的,這點我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我也只是一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