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您好:

  我想大家都知道國家不該再走補貼的政策,但是我們畢竟是社會主義國家,而非資本主義國家,如果您不能適時適當的要求有錢的人家多繳一點稅金,那您唯一能做的就是讓窮苦人家有多一點的補助,一直到國家財盡為止,這是所有民主國家都必須經過的道路,我想不然您就從軍公教的退休與其他補助減少著手吧,這也是個節約的辦法!!不論如何,農民您是一定要照顧的,農民的各項補助是您一定得做的,不然就是介入農產品產銷鏈,讓農民能夠隨心所欲的提高他們生產產品的售價;不論如何所有的事情都有它的好與壞,請您一定要有決斷力一點,好不好?拜託您了!!

  我不反對美牛的,因為很多時候美牛真的很美味,但是如果是傷害健康的事情,不論是國內還是進口的,都希望您能很審慎!!不過還是希望您也能從本土的畜牧品來著手,先打掃好家裡,再檢討別人吧!畢竟國內畜牧品有問題,可能也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否則,其實大家都吃得不安心!!多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