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意襲來  想逃

不自覺的恐慌起來

我知道 不軟弱

但  好濃的愛意

讓 好軟弱  無語

我 不喜歡廢話

只是  我該如何

讓妳 滿意   我對

彼此  愛的表達

恐慌蔓延  卻一點

都不想走  我倦了

好想回到  FIJI

在那裏  我能夠繼續

扮演著  一個早就

失去自由

但永遠想去別處的人

恐慌襲來  我不覺感傷

對妳說  好想  離開

這個世界 

見妳  淚流

突然憶起了  要好好

照顧妳的  承諾

沒有失去

勇氣的  權利

對妳  不能不愛的

只是  悲傷的我

又該如何 好好愛妳

對妳說 

別離開我

好嗎 

好好愛我

可以嗎

軟弱與一切的甚麼

突然襲來

無力抗拒

不知道該用甚麼心情

面對這個愛

只是  好久沒聽見

妳對我說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