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書寫的 

是  遺忘

遺忘  許久的苦

遺忘  深層的無奈

誠實的人  終究要承受

清醒的  我 

總明白世人  不清醒

苦杯已滿 

問  還要多久

我們  還要承受這些 

多久

提起筆  問自己

遺忘  該如何書寫

 

p.s.我知道無家小姐很無理,我跟家人都飽受虐待與折磨,我知道新竹女生很糟糕,但是那又豈是一個年輕的讀書人懂得的?所以說了,還是要跟有讀書且真正見過世面,知道很多很多的人才有話說,跟這些野蠻人,跟這些一天到晚設計別人的糟糕透頂,我無言了!!家母重度身心障礙三十多年,家父有癡呆前兆也多年,我想任何人都知道不該打擾這樣的家庭,也不該打擾每天很拼命生活的人!!無家,您真是過分!!而新竹的女生,您父親當初過世的時候,我是如何接濟妳的,我想這妳自己心裡明白,我不欠妳這些,反倒如果妳有良心,那是您該還給我的!!不多說了!!您家的情況,我無能為力,從我這裡騙取的,從我這拿走的,我不願多提了!!無家,您也該知道,我並沒有欠您甚麼,家大業大,該自己知道甚麼叫做知所進退;不是向來以為自己是文明人嗎??那就做一些文明的事情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