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題,在這裡真的是談到爛,您能說甚麼,能做甚麼?!反正學界就是這麼回事,一票人勾結起來,佔住某些國內的期刊,拼命發表,保持一定的發表數量,實際去看,論文裡面甚麼都沒有,創新的想法?很拼喔!有甚麼臺灣本地社會科學文化獨到的地方?沒人敢奢望這些!反正就是勾結,不斷地勾結,不然就是壓榨,不斷地壓榨後面的人,然後後面那個就是忍,不斷地忍,忍到看看哪天自己會不會忍不下去,不想被壓榨,或者哪天媳婦熬成婆,換壓榨別人,或者就是不跟這些人搞下去,然後就停下來,自此當然不可能有甚麼勾結出現,同樣地,想做甚麼就從此都不順利,因為那一狗票的勾結者,就會想盡辦法控制這個他們想獨享的領域,反正就是利用科技部(國科會)的資源,替自己的薪水多增加一點,政府薪水給的太少,只有月薪八九萬真的太少,所以想盡辦法讓自己能夠加薪,就是這麼回事!想孤芳自賞,門都沒有,還是得跟這一狗票的人打交道,否則就沒資源,沒資源就沒有甚麼能做的研究,所有的甚麼都沒辦法發展下去,能說甚麼?搖搖頭,反正勾結就是!要不就加入他們,要不就想辦法讓這些人完全沒辦法掌握資源,所以才有人爭相想搶很多位置,包含總統的大位,因為搶到了就能分配資源,就能排除別人拿到這些資源,讓這些資源變成另一狗票的獨享!臺灣真正想做研究的本來就很少,都是混錢混勢力,混多一點錢出來貼補家用,混出一批勢力大家喝酒暢快,這個學術環境讓人搖頭!

  反正不是那一狗票的,所以....這些人都該被逐出校園,因為他們浪費太多國家的資源,因為他們根本沒有作育甚麼英才,根本就是揠苗助長,好好的一套知識體系,被這些人搞得一蹋糊塗的,教書教得很差,研究根本做不出甚麼東西,不學無術,又能多說甚麼!

  這就是馬政府統治下的臺灣實況,馬政府復原了本來陳前政府廢止的福利,還進一步強化了那些福利,所以每年要多花一千多億的錢讓這些少數人們很愉快,但是百姓卻很痛苦!不怕得罪馬政府,真心期望兩年後,馬先生這些人也能嘗嘗坐大牢的滋味,因為用政策貪污是遠比很乾脆的將資源給自身的親信,更讓人覺得厭惡與無恥,或許有人領的很愉快,或許還有人奴才當久,還替主子辯駁,但這正是國家債臺高築的原因,不是嗎?馬先生,不該為這些負責任?不該去坐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