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需要一個新的政黨和民進黨輪流執政,而那個政黨絕對不該是國民黨,因國民黨已腐敗多年而且和百姓生活脫節太多!國民黨只會帶頭炒作房地產和讓臺灣的資金流往中國大陸,那樣的經濟發展策略只會使貧富差距更大,大家都知道中國大陸的習主席是絕對反對這樣的經濟發展策略,但面對與之交往的國民黨,根本不在乎這個黨在臺灣採用何種方式執政,大家能看一下香港,香港搞富人執政偕同共產黨共同管理香港已經多年,試問最後發生甚麼事情?

  該是讓國民黨飛灰煙滅的時候,臺灣百姓要有自覺,這樣的政黨是無法幫忙解決臺灣的民生議題,國民黨的敗亡消滅,真的是不遠,只是難道只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嗎?臺灣需要新的政黨與之抗衡,而那個政黨真的不是現在的國民黨!

  當然,個人主觀以為臺灣並沒有獨立的本錢,畢竟是做人生意的地方,臺灣的出口多半為中間財,沒有中國市場,臺灣不可能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美國的蘋果可能削減iPhone 8五成以上訂單,但是中國的華為(Huawei)已是全世界第二大手機銷售者,市場占有率僅次於三星(Samsung),而華為的Kirin晶片正是委託台積電生產的,試問我們如何獨立於中國之外?當川普先生高談美國第一,但是卻事事以特定人利益為優先時,美國製造的大夢何時能成真?在此之前,台灣的企業又如何生存?其實都很值得台灣百姓深切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